PR - 20200716b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推出「HKMA鑽禧管理睿智系列」影片

July 16, 2020

為慶祝60週年鑽禧,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管協)推出「HKMA鑽禧管理睿智系列」,收錄來自不同界別的60名傑出工商界領袖的訪談影片。

「HKMA鑽禧管理睿智系列」集合60名資深管理專家,當中包括管協的理事會成員、會士、實務教授及傑出校友,合共擁有超過1,000年的管理經驗。在訪談中,他們暢談管理風格、分享他們管理生涯中影響至深的人和事、最引以為傲的成就、現今企業領袖面對的最大挑戰、管理的致勝之道以及給未來管理人的話等主題,傾囊相授超過100項寶貴建議。

對管理人員而言,「HKMA鑽禧管理睿智系列」無疑是一個充滿智慧和啟發的寶庫。該系列影片現已登錄 www.hkma.org.hk/pmi 供公眾免費觀看,並會於管協的培訓中心、網站、Youtube頻道及社交媒體播放。

管協將由六月起陸續發放60個訪談影片,首批發佈之13條影片收錄以下商界領袖的訪談:

姓名 職位 公司
海寧先生 非執行董事 捷成集團
彭耀佳博士 副行政總裁 怡和管理有限公司
鄭善強先生 董事局策略顧問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李仕權博士 總裁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詹康信先生 主席 嘉柏環球有限公司
盛智文博士 主席 蘭桂坊集團
施永青教授 創辦人 中原集團
蔣東強先生 總裁 中華電力
梁國強先生 香港區總經理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有限公司
黎韋詩教授 行政總裁 香港麥當勞
李惠光先生 副校長 (行政) 香港城市大學
陳一枬教授 主席及首席執行官 威漢環球傳播機構
黃紹基先生 董事總經理 周大福珠寶金行有限公司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星期四)供稿。

新聞界查詢,請聯絡:
許儷齡小姐
會員及活動策劃部高級經理 2774 8560 / lilyhui@hkma.org.hk
鄭咏昕小姐
會員及活動策劃部經理 3958 4818 / reneecheng@hkm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