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 - 20200817b

修讀英國創作藝術大學碩士  成為設計創新及品牌管理專才

August 17, 2020

英國創作藝術大學(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簡稱為UCA)的設計、創新與品牌管理碩士課程(MA Design, Innovation & Brand Management) 從商業角度研究設計及創新,務求令畢業生兼具商業觸覺與創意思維,在全球快速發展的創意經濟中學以致用並且成為優秀的行業領導者,非常適合有意或正在從事創意設計、品牌管理、市場營銷策略以及任何商務專業人員修讀。

廣受認可的英國大學
本設計、創新與品牌管理碩士學位由廣受認可的英國公立大學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頒授。在港修讀此學位的學術地位與在英國本土頒授的碩士學位無異。

互動專題導向式學習
此課程強調透過分析業內真實案例及學生互動分享,讓學生於學習過程中學到實用的知識、創造力、和技能。學生亦有機會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作品集。全部單元均根據日常課堂活動及習作評核,不設考試。

專業導師及業內資深人士擔任課程顧問
為了能夠提升學生的學習體驗和交流機會,此課程之導師均具有良好學術資格和專業知識及經驗。另外,此課程亦會邀請經驗豐富的專家作為講師。而且,課程顧問團隊均由知名的創意行業資深人士組成及擔任,包括,靳埭强博士(國際著名香港設計師)、陳達文博士(曾任香港藝術發展局主席)、和嚴志明教授(香港設計中心主席)。

申請資格: 歡迎主修相關學科如設計,藝術,工商管理或市場學等人士報讀。
修業期: 16個月
學費: 港幣$85,000

關於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UCA位於英格蘭東南部,於2005年由兩所藝術院校合併而成立,並於2007年正式被認可為英國國立大學。其前身肯特藝術與設計學院和薩里藝術設計學院是歐洲頂尖的藝術、建築和設計專業院校,歷史可以追溯到維多利亞時期。UCA作為一所年輕的大學,同時擁有超過150年的教育承傳,多年來培育了無數的頂尖創意藝術人才,例如特納獎被提名者Tracey Emin,電視藝員Tony Hart,服裝設計師Zandra Rhodes和Karen Millen,設計家Martin Lambie等,都是UCA畢業生。

在2019年《泰晤時高等教育大學排名》中,UCA是排名第一的創意藝術類院校,並獲選為年度現代大學 (Modern University of the Year)。在2020年《衛報英國大學專業排名》中,UCA在全英國大學中排名13。UCA在2018 年首度被列入泰晤士高等教育英國大學排名後,被泰晤士報、衛報和完全大學指南三大排名列入了前30名最優秀大學名單。同時也是列表中唯一一個專業的創意藝術類大學。作為一所獨特的創意藝術類大學,UCA極為注重培養學生的專業造詣和觸覺,致力幫助學生實現最大潛能,在全球快速發展的創意經濟中學以致用並且成為優秀的行業領導者。

本學位課程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和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合辦, 現正招生。

免費課程簡介會

日期: 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Zoom) / 2020年9月8日(星期二)(HKMA教育中心(尖沙咀) / Zoom*)
時間: 7:00 pm – 8:00 pm
* 將稍後通知參與者
開學日期: 2020年10月31日
截止報名日期: 2020年10月2日
查詢: Jenny Pong 2774 8537
網址: www.hkma.org.hk/uca

課程註冊編號 253014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七日(星期一)供稿。

新聞界查詢,請聯絡:
駱文寧小姐
市場推廣高級經理 2774 8542 / carrielok@hkma.org.hk
鄭咏昕小姐
會員及活動策劃部經理 3958 4818 / reneecheng@hkm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