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 - 20200907d

原劉素珊獎學研究基金獎學金  免費進修專業文憑及證書課程

September 7, 2020

在這個資訊發達的知識型都市,要在職場上保持競爭力,持續進修可說是唯一的出路。知易而行難,很多人因為工作時間長,加上未能負擔進修課程費用而被迫放棄機會。面對這兩難局面的人士,可申請「原劉素珊獎學研究基金獎學金」,選擇獎學金計劃所提供的多元化進修課程。

為表揚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HKMA) 及香港工業總會 (FHKI) 前行政總裁原劉素珊女士生前對本地工商業發展的貢獻,協會會員在劉女士退休後創立了「原劉素珊獎學研究基金獎學金」,旨在資助非學位課程及研究項目,藉以推動及提升本港管理人才的發展和質素。

管協會於獎學金計劃中提供28項課程,所有課程將會獲得全費贊助,合共贊助100萬港元。

申請資格
凡年滿25歲以上的香港居民即可參加

申請方法
申請人必須向管協提交獎學金申請表、課程報名表及有關證書副本,並撰寫一篇不少於300字的短文(中文或英文),說明申請獎學金的原因以及獎學金將如何幫助個人發展。評審委員將根據提交之短文、申請人的學歷及工作背景選出得獎者。

截止申請日期
2020年9月30日

報名表格
如欲下載獎學金報名表格,可瀏覽網址www.hkma.org.hk/sy

查詢
獎學金查詢: 梁先生(電話:2774 8566)
一般查詢: HKMA客戶服務部 (電話:2774 8500 / 2774 8501)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二零二零年九月七日(星期一)供稿。

新聞界查詢,請聯絡:
許儷齡小姐
會員及活動策劃部高級經理 2774 8560 / lilyhui@hkma.org.hk
鄭咏昕小姐
會員及活動策劃部經理 3958 4818 / reneecheng@hkm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