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 - 20210615b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與精英匯集團簽訂合作備忘錄 攜手推動香港優質教育在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

June 15, 2021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管協)與精英匯集團(精英匯)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香港優質教育在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

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於2021年6月2日假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馬振玉慈善基金管理發展中心舉行,並由管協總裁李仕權博士及精英匯主席梁賀琪博士簽署備忘錄。

管協成立於1960年,是一個非牟利的專業組織,致力推動香港及周邊地區的卓越管理發展。精英匯集團是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 (股份代號:1775),以「遵理」品牌營運多項教育服務。管協和精英匯期望是次合作可運用雙方的優勢和資源,協助大灣區的企業與機構提升管理水準,並為大灣區培育優秀人才。

管協總裁李仕權博士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是國家的重大戰略,亦是管協的其中一項發展戰略。管協很高興能與精英匯一起攜手,進一步推動大灣區的卓越管理發展,協助大灣區的企業與機構提升管理水準,為大灣區培育人力資本。」

精英匯主席梁賀琪博士指出:「管協有非常優良與繁多的課程和教育服務,而精英匯擁有30多年教育運營及師資培訓的經驗,雙方合作可以將這些優質課程和服務提供給大灣區不同年齡層人士,配合上內地「產教融合」的發展大趨勢,定可以進一步促進國家在教育產業、企業培訓的發展和進步。」

我們希望透過是次合作可以整合各自的優質教育資源,為大灣區的人才培養、企業的管理水平提升作出貢獻。



關於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管協)成立於1960年,是一個非牟利的專業團體,致力成為領先的專業組織,促進香港及周邊地區的卓越管理發展。管協每年為超過五萬人提供逾2,000個訓練課程及活動,培育人力資本,種類包括與環球頂尖大學合辦的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文憑、證書、函授、研討會、工作坊及短期課程等。為推動最佳管理實踐,管協每年舉辦八項管理比賽,為商界每年一度的矚目盛事。此外,管協為約13,000名會員提供一個意見交流、人際網路拓展及個人發展的良好平台。

管協官方網站: www.hkma.org.hk
管協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HKMAfb

關於精英匯集團
精英匯集團是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以「遵理」品牌營運多項教育服務。遵理的主要業務為提供中學補習課程、全日制高中課程、學前教育,以及終身學習課程系列。憑著優秀的師資及專業、用心的服務態度,至今校網已遍佈全港。現時遵理擁有十二間分校及近一百間課室,每年培育出數萬名學生,是香港最具規模的連鎖式教育機構。近年,遵理積極拓展在線教育服務,2020年累計完成近1,300,000 小時的教學,超過 30,000位學生透過線上學生服務平台參與線上課堂;而遵理推出的學校評測系統,更有超過150間中學登記使用,超過360位不同科目教師登記使用評測,使用學生人數多達7,000人。

精英匯集團官方網站: www.bexcellentgroup.com/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及精英匯集團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五日(星期二)聯合供稿。

許儷齡小姐 2774 8560 / lilyhui@hkma.org.hk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會員及活動策劃部高級經理
鄭咏昕小姐 3958 4818 / reneecheng@hkma.org.hk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會員及活動策劃部經理
Cherrie Tsang小姐 3150 6049 / cherrietsang@beacon.com.hk
精英匯集團 公共關係部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