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 – 20220101b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委任新總裁

January 1, 2022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管協)欣然宣佈胡志君女士獲委任為總裁,任期由 2022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

管協主席彭耀佳博士表示:「胡女士服務管協逾 25 載,其間推動了多項重要計劃,大大鞏固管協的服務與戰略定位,厥功甚偉。本人深信在胡女士的領導下,管協將持續發展,再創高峰。」

彭博士亦特別感謝管協前任總裁李仕權博士在過去十載的卓越領導,令管協成功地實踐了許多重大的變革,奠定其作為推動卓越管理領先專業組織之地位。李博士亦成功將管協服務擴展至香港以外的地區。

胡女士於 1995 年加入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在此委任前擔任副總裁。多年來,胡女士致力透過管協每年舉辦的一系列研討會、工作坊、獎項、論壇和學術項目,引入最新的管理趨勢和發展,並為會員及行政人員提供良好平台,讓他們建立人際網絡,相互交流和學習。胡女士表示:「被委任為管協總裁是本人的無上光榮,我將承先啓後,繼續致力發展和提升管協的服務,為商界與社會整體帶來更多積極正面的影響。」

管協同時宣佈委任吳偉昌教授為學術總監及副總裁,任期由 2022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吳偉昌教授是一位知名學者,在教學和跨學科可持續發展研究方面擁有多年經驗,在加入管協前擔任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副院長一職。



關於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管協)成立於 1960 年,是一個非牟利的專業團體,致力成為領先的專業組織, 促進香港及周邊地區的卓越管理發展。管協每年為超過五萬人提供逾 2,000 個訓練課程,培育人力 資本,種類包括與環球頂尖大學合辦的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文憑、證書、函授、研討會、工作坊及短期課程等。為推動最佳管理實踐,管協每年舉辦八項管理比賽,為商界每年一度的矚目盛事。管協亦為約 13,000 名會員提供一個意見交流、人際網路拓展及個人發展的良好平台。

管協官方網站: www.hkma.org.hk
管協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HKMAfb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二零二二年一月一日(星期六)供稿。

鄭咏昕小姐 3958 4818 / reneecheng@hkma.org.hk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會員及活動策劃部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