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 - 20220513b

HKMA 於 AltspaceVR 首次舉辦元宇宙活動
獲 MetaPlayers 和 AltspaceVR 全力支持

May 13, 2022

在 AltspaceVR 和 MetaPlayers 的大力支持下,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HKMA) 創新管理學院於 2022 年 5 月 13 日(星期五)成功舉辦了首場元宇宙活動,名為:

HKMA x AltspaceVR x MetaPlayers: Metaverse in Metaverse

特別鳴謝 MetaPlayers 和 AltspaceVR

在此次獨家活動中,HKMA主席彭耀佳博士在 AltspaceVR 歡迎 20 位尊貴的嘉賓。彭博士說:「我們今日非常榮幸得到Microsoft支持,讓HKMA的 Council Member可以率先體驗一下AltspaceVR 平臺,並得到MetaPlayers(維度無間)的慷慨贊助,送上這個房間給HKMA日後可以繼續舉辦不同活動,讓更多委員和會員發掘元宇宙的潛能、商機和樂趣。」

MetaPlayers 更特別組織了一個「Train-the-Trainer」工作坊,以裝備HKMA會員及活動策劃部和市場推廣部團隊,在活動日之前,幫助尊貴的参與者:

  • 使用 Microsoft 帳戶安裝 AltspaceVR
  • 創建他們的虚擬頭像;和
  • 控制虚擬頭像在元宇宙中活動。

HKMA創新管理學院(AIM)

HKMA零售創新管理學院於 2018 年成立,旨在促進零售業的創新,為業界提供交流思想和專業發展的平台,並透過教育和培訓培育香港和中國內地零售業的人才。

「創新(Innovation)對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十分重要,為培育更多創新人才,HKMA零售創新管理學院正式改名為創新管理學院。」HKMA創新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主席黃紹基先生在活動中宣布。「今天Metaverse in Metaverse的活動是學院標誌性的活動,未來HKMA創新管理學院將組織更多、更有意義的活動,為創新管理出一分力。」

活動期間,MetaPlayers聯合創始人Dr Michael So以「Introduction to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為題,發表精彩演講,並與與會嘉賓進行了交流和討論。在 MetaPlayers 團隊的帶領下,來賓們隨後在 Altspace Room 參與其他有趣活動,例如投擲飛鏢和唱卡拉 OK。

HKMA WeChannel活動回顧

該活動已錄製並上傳至HKMA WeChannel頻道,該頻道是HKMA為會員提供的免費平台,收集了HKMA在不同場合舉辦的60多場精彩演講。回顧 Metaverse in Metaverse 活動,歡迎瀏覽:
https://hkma.learnnshare.com.hk/Panopto/Pages/Sessions/List.aspx

關於維度無間

維度無間是連接元宇宙和現實世界的音樂內容創作和活動籌辦公司。公司成立於 2021 年,提供的主要服務有三項:元宇宙藝人、元宇宙內容和元宇宙活動。

公司旨在將傳統藝人帶入元宇宙,為他們提供培訓和表演機會,讓他們成為元宇宙藝人。公司亦專注開創元宇宙內容,提供投入和參與度高、能刺激五種感官的虛擬世界體驗。所有製作的內容都讓觀眾有機會在不同的虛擬空間中走動,並與其他用戶互動,創造屬於自己的體驗。

維度無間確保所有活動都是跨維度的 – 結合元宇宙和現實生活。公司利用不同元宇宙空間,在平台上舉辦如親歷其境的活動。公司亦同時支援觀眾以傳統方式參與,迎合主流市場和熟悉元宇宙的觀眾。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七日(星期五)供稿。

活動詳情
Ms Sunnie Ma sunniema@hkma.org.hk
Membership and Event Consultant, HKMA
Dr Carbo Pan carbopan@hkma.org.hk
General Secretary of the Academy for Innovation and Management
新聞查詢
鄭咏昕小姐 3958 4818 / reneecheng@hkma.org.hk
會員及活動策劃部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