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 - 20220803b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推出首屆HKMA / HKT環球創新獎

August 3, 2022

不論在香港乃至全球,企業都在不斷地改變和進步,有時甚至打破常規,顛覆傳統。今天,創新不再是奢侈品,而是商業成功的重要基石。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管協)今天(8月3日)假尖沙咀南洋中心的管理發展中心隆重推出 「HKMA / HKT環球創新獎」並舉行啟動禮暨簡介會。

「HKMA / HKT環球創新獎」啟動禮主禮嘉賓包括: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
  • 管協副主席鄭善強先生
  • 「HKMA/ HKT環球創新獎」籌委會主席李惠光先生
  • HKMA創新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主席黃紹基先生
  • 管協理事會委員盛智文博士(蘭桂坊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 管協理事會委員梁啟雄先生(萬眾智能生活有限公司執行主席)
  • 管協總裁胡志君女士

在活動中,鄭善強先生說:「我們衷心希望「HKMA / HKT環球創新獎」的推出,能夠配合國家『十四五』規劃,為香港發展成國際創新科技中心作出貢獻,我們也希望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週年的重要時刻推出這項活動。」

「HKMA / HKT環球創新獎」籌委會主席李惠光先生在啟動禮上表示:「創新不一定是昂貴的,有時甚至不需要先進的技術。」。李先生補充道:「獎項歡迎任何機構的創新項目參與,不論其業務性質、規模、行業或地理位置。歡迎跨國公司或中小企業、私營或上市公司、專業協會或非政府組織參與。我們特別鼓勵政府決策局和部門的參與,它們是推動其他機構創新的主要動力。」

「HKMA / HKT環球創新獎」是眾多領導者和行業專家的智慧結晶,也是管協多年努力和規劃的成果。「HKMA / HKT環球創新獎」的籌委會和評判團在李惠光先生的領導下,組成了一個由30多家創新公司、孵化器、天使投資、加速器、獨角獸企業和諮詢公司而成的強大網絡,為獎項奠下穩健的基石。

獎項簡介會在啟動禮後隨即舉行。「HKMA / HKT環球創新獎」籌委會主席李惠光先生聯同三位籌委會委員包括:

  • 紅杉資本中國基金 專家合夥人 車品覺先生
  • 滙豐香港工商金融 常務總監兼中小企業務策略及創新主管 劉囅鋒先生
  • 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 行政總裁 任景信先生

向240多名線上線下觀眾詳細介紹了獎項。

「HKMA/ HKT環球創新獎」遞交報名表格截止日期: 2022年12月1日

歡迎瀏覽:https://innovation-award.hkma.org.hk/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二零二二年八月三日(星期三)供稿。

Mr Albert Yeung 2774 8575 / albertyeung@hkma.org.hk
Senior Membership and Event Manager
Ms Co Lam 2774 8576 / colam@hkma.org.hk
Membership and Event 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