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 - 20231120

持續進修 在港以中文或英文完成英國學位
英國雷克瑟姆大學碩士及學士課程香港畢業典禮完滿舉行

November 20, 2023

英國雷克瑟姆大學(Wrexham University)與香港管理專業協會(HKMA)合辦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MBA)及(榮譽)文學士課程(BA (Hons))於11月11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畢業典禮,並由英國雷克瑟姆大學署理副校長Prof Aulay Mackenzie及副院長(國際事務)Dr Alexis Mason親臨香港主禮。兩項課程共526位學生畢業,其中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畢業生376位,工商(榮譽)文學士以及會計及財務(榮譽)文學士畢業生150位。

Prof Aulay Mackenzie致辭時說,雷克瑟姆大學(雷大)在「教學卓越」和「學生支持度」方面,在威爾士均排名第一;大學在「學生支持度」和「學生體驗」方面均排名英國前十,成績斐然。然而雷大的優勢不僅限於教學。大學一直重視研究和創新,積極推動社會經濟發展和福祉。HKMA總裁胡志君女士衷心祝賀每一位畢業生取得的成就。他們作出了一個艱難但正確的決定,朝著提升自己的方向邁進。他們堅毅不屈的毅力和決心,值得我們尊重和欽佩。

HKMA與雷大自2014年起建立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開辦了「工商」和「會計及財務」兩項文學士(榮譽)課程,以及「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讓管理人員在推進事業的同時能獲取大學認可的學術資格。學位由雷大頒發,與英國當地修讀課程之學歷一致。雷克瑟姆大學前名為格林多大學(Glyndŵr University),新名字以大學位於的城市命名,意味著大學邁向國際,更能提升全球社群及學術機構的關注和認可,進一步突顯了雷大的獨特地位和國際視野,為學員帶來更強大的國際優勢!

課程詳情:www.hkma.org.hk/wrex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二○二三年十一月二十日供稿

新聞界查詢,請聯絡﹕

曾雅瑜小姐 
電話: 2774 8562
電郵: ashleytsang@hkm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