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荣誉)学士学位课程

人力资源管理(荣誉)学士学位课程

概述

人力资源对商业的成功至关重要,对许多机构而言,人力资源更能提高相关的竞争优势。

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旨在提供核心商业科目,以满足希望在任何商业机构或公共部门发展的学生的需求。此外,本课程中包含的人力资源管理单元,更能让学生进一步发展这方面的专业技能。课程涵盖人力资源配置、人力资源发展、佣资关系,并辅以文化、社会和策略各方面的研究。

为何选择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Achievements of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 教学卓越架构「金」等级大学(2023)
  • 哈德斯菲尔德商学院获国际商学院促进协会 (AACSB) 颁授国际认可资格(2023)
  • 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3年度最佳商学院(2023)
  • QS 5星级大学(2023)
  • 女王企业奖:国际贸易(2022)
  • 女王周年纪念奖(2021)
  • 专业合资格教学人员全英国排名第一(高等教育统计局,2020 & 2021)
  • 全球卓越教学奖(高等教育学院,2017)

教学卓越架构「金」等级大学

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3年度最佳商学院

哈德斯菲尔德商学院在享有盛誉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奖中被评为年度最佳商学院。该奖项的评委们对哈德斯菲尔德商学院融入当地、推动当地项目、创造就业机会和促进当地企业发展表示赞赏。

5月 22日
课程讲座
时间:
19:00 - 20:00
地点:
第一商业大厦
线上

HK$2,000 Education fund will be offered to briefing attendees

加入日历:


5月 30日
线上课程讲座
时间:
19:00 - 20:00
地点:
线上

HK$2,000 Education fund will be offered to briefing attendees

加入日历:


早鸟优惠

节省高达:

HK$1,000

优惠截止日期:

人才发展基金

人才发展基金:现已开始接受申请。成功申请者将获取$20,000进修资助。(申请人必须符合有关的资格准则。仅接受课程新生,不适用於目前就读学生申请。)

详情

资讯一览

开课日期:

新生截止报名日期:

学费:

HK$76,800

教学语言:

英语
课程小册子 课程时间表 申请表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一所拥有卓越成就而且历史悠久的大学,在教学和研究方面建立了优良的传统。自1825年成立以来,大学一直延续其科学及机械方面的专业知识,而过去190年,大学亦成功拓展至文科、商业、人文、教育及保健科学等范畴。大学目前有大约二万名学生。大学是英国唯一一所所有常任教学人员均为高等教育学会会士的大学。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最新发布的「教学卓越架构」(TEF)的所有三个方面都获得了最高荣誉,杰出的金牌评级。大学在 “学生体验”和 “学生表现”这两个关键类别中均获得了金牌评级,这反映了大学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学生体验和培养优秀的学生成果。这些评级于 2023年颁授,为期四年。在 2023 年9月公布的 TEF 评级中,该校是约克郡、亨伯和西北地方唯一一所在所有三个方面均获得金牌评级的大学。在2023年9月公布的 96 所大学中,只有 13 所大学在三项评级中均获得金牌评级。

哈德斯菲尔德商学院获得了国际商学院促进协会(AACSB)的国际认可资格,只有不到 6% 提供商科学位的院校能够获得该认证。AACSB 认证确保了学校的持续改进,并为学校实现其使命、创新和推动影响力提供了焦点。

最近,该大学还获得了第三个女王周年纪念奖和女王企业奖:国际贸易,该奖项专门授予英国最杰出的机构。

详情

课程结构

整个荣誉文学士学位课程包含 360 个学分。合资格修读此课程的香港学生可获豁免全部课程中的 240 个学分,而整个课程一般可在12个月内完成。

第三学年
(120学分)

  1. Employment Relations
  2. The Future of Work
  3.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
  4. Managing across Cultures
  5. People Resourcing
  6. Strategy in Context

第二学年
120学分豁免
(合资格学生可免修本年课程)

第一年
120学分豁免
(合资格学生可免修本年课程)


学习形式

整个课程的六个单元均采用混合学习形式,结合面授教学与互动式线上技术进行授课。混合式学习让学生有更多时间思考和参与课堂,从而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

每个单元的学习时间一般为八周,课堂安排如下:

第一周 线上教学
平日一
(7pm-10pm)
自习:
视频课堂及阅读
 
第二周 面授教学
平日一
(6pm-10pm)
面授教学
平日二
(6pm-10pm)
面授教学
星期六
(2pm-10pm)
面授教学
星期日
(9am-5pm)
第三周 自习:
视频课堂及阅读
 
第四周 线上教学
平日一
(7pm-10pm)
自习:
视频课堂及阅读
 
第五周 线上习作评核工作坊
平日一
(预约安排)
线上习作评核工作坊
平日二
(预约安排)
 
第六周 自习,准备习作  
第七周 考试 (如适用)  
第八周 休假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提供的支援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会为所有学生提供线上学习资源。卓越的网上图书馆服务提供详尽及相关的学术文章和期刊,为学生的学习提供无间断的支援。

导师们更会为学生提供学术支援及指导,有助学生提高学术水平,从而获得更佳成绩。有关的学术技能的支援,包括论文的编写、时间管理、推介演讲和团队合作技能;资讯科技及运算能力;研究技巧以至个人素养和自信的成长及发展等等。


校友的分享

Billy Wong
Inventory Controller
Cathay Pacific

「优秀的英国教学团队和灵活的课程是我选择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主要原因。教授和讲师们乐于提供帮助,我也因此结识了一班资深的业内同学。此课程和资历为我提供了修读研究生所需的基础知识和技能,并为我职涯的发展迈进一步。」

Anita Lo
HR Manager
Stan Group (Holdings) Limited

「我因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良好信誉而选择了它提供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而这也正好为我的职涯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对我而言,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学习旅程。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导师们经常耐心地与学生进行学术讨论。他们从自己的专业经验中为学生提供宝贵的指导。对于专注学习的我来说,更启发了个人的逻辑思维,让个人成长获益良多。」

William Lo
Head of IT
Mirae Asset Global Investments (HK) Limited

「我选择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因为它的良好声誉和给予学生学习上的灵活性。大学为香港学生提供的线上资源和本土设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与同学和教师之间互动良好。感谢哈德斯菲尔德的大学课程,它让我在个人职业生涯上更上一层楼。」

收生详情

学费

港币$76,800 (港币$12,800 x 6 期)

*本课程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扩展的免入息审查贷款计划」下的认可课程。有关详情,请参阅: http://www.wfsfaa.gov.hk/sfo/en/postsecondary/enls/overview.htm

入学资格

香港(荣誉)文学士课程为学分认可制课程。申请人必须持有认可院校颁发的商业文凭学历,包括:

  1. 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与香港理工大学或岭南大学联合颁发的管理进修文凭课程(DMS)或管理进修高等文凭课程(ADMS);或其他获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认证的等同学历。
  2. 香港或海外认可教育机构所颁授的商业高级文凭(或同等学历),包括会计、行政、企业管理、公营部门管理或康乐服务管理。
  3. 英国认可教育机构颁发的Edexcel国家商业高等文凭(Higher National Diploma)的毕业生,或同等学历的香港学生。在适当情况下,英国国家学术及专业资历认可资讯机构(UK NARIC)资料库及/或香港资历中心(Hong Kong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会作判断学历之等同。

申请人若持有其他专业文凭资历及具备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可获个别酌情考虑。

英语要求

申请者必须精通英语,若申请人之高等文凭资格由非英语授课之机构所颁发,则需提供英语水平测试证明(并达至GCSE C级、TOEFL 550 或 IELTS 6.0等水平)。

查询

课程资料

黃小姐
电话: 2774 8585
电邮: degree.huddersfield@hkma.org.hk
 
陳小姐
电话: 3628 3429
电邮: degree.huddersfield@hkma.org.hk

一般查询

电话: 2774 8500 或 2774 8501 / Ivy Ng 3468 6023 / Shino Choi 3468 6024 / Windy Ng 3468 6025
电邮: hkma@hkma.org.hk / enrol@hkma.org.hk
传真: 2365 1000

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