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幼儿教育)课程

教育硕士(幼儿教育)课程

概述

为何选择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教育硕士(幼儿教育)课程?

国际认可的学位
教育硕士(幼儿教育)课程由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颁授。该学位是全球认证的英国大学学位,与哈德菲尔德大学颁授予英国本土学生的学位在学术地位及认可性上等同。

「教学卓越架构」(TEF)金牌评级大学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最新发布的「教学卓越架构」(TEF)的所有三个方面都获得了最高荣誉,杰出的金牌评级,为期四年。在96所大学中,只有13所大学在三项评级中均获得金牌评级。

英国大学教授面授课堂
哈德菲尔德大学的教职员在专业领域拥有领先地位,他们定期进行绩效考核,并不断向学生收集意见以确保教学质素。

全球卓越教学奖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教学质素优良,在英国排名前十,并获得了首个全球卓越教学奖,以表彰大学提供世界一流教学的承诺,以及在培育学生成为具独立学习能力及批判性思考人士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高等教育学院,2017 年)。

获得国际背景下幼稚教育实践方面的知识
学生将有机会学习国际化的幼儿教育。此课程结合幼儿教育课程具实用性的知识与理论,有助于深化和挑战学生的思维。

课程可于一年内完成
学员可在一年内完成整个课程,包括四个单元和一篇论文。

作业评核
所有单元均通过书面持续评估进行考核。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成就:

  • 教学卓越架构「金」等级大学(2023)
  • QS 5星级大学(2023)
  • 女王企业奖:国际贸易(2022)
  • 女王周年纪念奖(2021)
  • 专业合资格教学人员全英国排名第一(高等教育统计局,2020 & 2021)
  • 全球卓越教学奖(高等教育学院,2017)
5月 14日
线上课程讲座
时间:
19:00 - 20:00
地点:
线上

HK$4,000 Education Fund will be offered to briefing attendees

加入日历:


6月 3日
线上课程讲座
时间:
19:00 - 20:00
地点:
线上

HK$4,000 Education Fund will be offered to briefing attendees

加入日历:


早鸟优惠

节省高达:

HK$1,000

优惠截止日期:

人才发展基金

人才发展基金:现已开始接受申请。成功申请者将获取$20,000进修资助。(申请人必须符合有关的资格准则。仅接受课程新生,不适用於目前就读学生申请。)

详情

资讯一览

开课日期:

新生截止报名日期:

学费:

HK$96,500

教学语言:

英语
课程小册子 课程时间表 申请表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一所拥有卓越成就而且历史悠久的大学,在教学和研究方面建立了优良的传统。自1825年成立以来,大学一直延续其科学及机械方面的专业知识,而过去190年,大学亦成功拓展至文科、商业、人文、教育及保健科学等范畴。大学目前有大约二万名学生。大学是英国唯一一所所有常任教学人员均为高等教育学会会士的大学。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最新发布的「教学卓越架构」(TEF)的所有三个方面都获得了最高荣誉,杰出的金牌评级。大学在 “学生体验”和 “学生表现”这两个关键类别中均获得了金牌评级,这反映了大学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学生体验和培养优秀的学生成果。这些评级于 2023年颁授,为期四年。在 2023 年9月公布的 TEF 评级中,该校是约克郡、亨伯和西北地方唯一一所在所有三个方面均获得金牌评级的大学。在2023年9月公布的 96 所大学中,只有 13 所大学在三项评级中均获得金牌评级。

哈德斯菲尔德商学院获得了国际商学院促进协会(AACSB)的国际认可资格,只有不到 6% 提供商科学位的院校能够获得该认证。AACSB 认证确保了学校的持续改进,并为学校实现其使命、创新和推动影响力提供了焦点。

最近,该大学还获得了第三个女王周年纪念奖和女王企业奖:国际贸易,该奖项专门授予英国最杰出的机构。

Awards of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详情

课程结构

此课程采用分段教学模式,各分段教学模式均由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学术导师授课。同时,学生亦获派一名研究导师。研究导师会与学生保持紧密联系并提供专业建议。学生需完成五个单元及获得180个学分以完成此课程,当中包括撰写一份12,500 – 15,000 字之论文。.

单元 学分
Developing Effective Leadership 30
International Approaches to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30
Methods of Enquiry 30
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 and Disability: Evaluating Policy and Practice 30
Dissertation 60

学习形式

每个单元的学习时间一般为八周,课堂安排如下:

第一周 预习
第二周 星期六
9am – 5:30pm
星期日
9am – 5:30pm
Week 3 星期六
9am – 5:30pm
星期日
9am – 5:30pm
第四周 自习,准备习作
第五周
第六周
第七周
第八周 提交习作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提供的支援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会为所有学生提供线上学习资源。卓越的网上图书馆服务提供详尽及相关的学术文章和期刊,为学生的学习提供无间断的支援。

导师们更会为学生提供学术支援及指导,有助学生提高学术水准,从而获得更佳成绩。有关的学术技能的支援,包括论文的编写、时间管理、推介演讲和团队合作技能;资讯科技及运算能力;研究技巧以至个人素养和自信的成长及发展等等。


收生详情

  1. 入学资格
    – 2:2 或以上的相关荣誉学位;或
    – 同等专业资格。

    申请者如未持有荣誉学位,但拥有丰富的相关专业经验,可按个别情况获得考虑。

  2. 英语要求
    若申请人完成以非英语授课的学位或同等专业资格,需提交IELTS总成绩达至6.0,其中任何一项不得低于 5.5 分(或同等水平)的英语成绩证明。

学费

整个课程的学费为港币 96,500 元,分五期收取。

所有费用均经由校方审核,并有可能更改。

*本课程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扩展的免入息审查贷款计划」下的认可课程。有关详情,请参阅: http://www.wfsfaa.gov.hk/sfo/en/postsecondary/enls/overview.htm

查询

课程资料

黃小姐
电话: 2774 8585
电邮: maecs.huddersfield@hkma.org.hk
 
陳小姐
电话: 3628 3429
电邮: maecs.huddersfield@hkma.org.hk

一般查询

电话: 2774 8500 或 2774 8501 / Ivy Ng 3468 6023 / Shino Choi 3468 6024 / Windy Ng 3468 6025
电邮: hkma@hkma.org.hk / enrol@hkma.org.hk
传真: 2365 1000

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