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新氣象 - 如何在萬變的工作環境中加速轉型?

新時代新氣象 - 如何在萬變的工作環境中加速轉型?

Overview

在當前的市場形勢、疫情爆發以及中美關係緊張的影響下,人力資源部門現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

  • 如何訂下新定位,於萬變的工作環境中脫穎而出?
  • 如何配合企業變革,進行整併及轉型以超越市場,並取得突破?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人才資源管理社誠邀兩位專家,為企業拆解當前局勢,大談管理之道。

"Learn and Grow" Subsidy

Save 30% Fee

Tuition Fee for Members with Discount:

HK$280 HK$126

Tuition Fee for Non-members with Discount:

HK$280 HK$196

Information at a Glance

Code:

PM-38001-2020-3-P

Commencement Date:

Tuition fee for Members:

HK$180

Tuition fee for Non-members:

HK$280

Medium of Instruction:

Cantonese

Mode of Instruction:

Face-to-face / Online

Details

Speakers

太古可口可樂人力資源總監 莊敏儀女士
香港太古可口可樂人力資源總監莊敏儀,作為組織中的重要變革推動者之一,踏上了業務轉型之旅,以支持企業和團隊實現可持續的更美好未來並推動該公司朝 著實現“任何時候、任何地方,為香港帶來活力和新意!”的願景邁進。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人力資源發展管理委員會委員 廖國泰先生
廖國泰先生目前在香港某上市大型地產發展集團負責監督集團內部審計職能,負責集團的公司治理,風險管理和合規性。在管理服務方面,他通過將文化作為關鍵來推動集團的創新過程,並通過使集團內外的所有關鍵利益相關者參與進來,通過結構化的創新過程來實現創新。他還負責計劃,促進和管理集團的公司戰略,管理系統,流程改進以及業務和運營審查。

廖先生在集團工作超過27年,在集團內部擔任過各種職務,經驗豐富,包括但不限於會計和財務,公司秘書服務,併購,公司重組,業務和變更管理,內部審計和風險管理,人才開發和企業培訓。在人才發展和企業培訓方面,廖先生幫助集團建立了企業大學,並為該集團的所有人才提供了全面的培訓課程,幫助他們隨著集團的發展而成長。


Moderator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人才資源管理社執行委員會委員 歐志強先生
歐志強先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人力資源從業者,於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和營運方面工作超過30年。歐先生具有實用的人力資源專業知識,曾服務於私營公司,上市公司,本地及跨國公司,以至非政府組織 (NGO)等; 行業涉及零售,服務業,醫療和製造業等。

歐先生擔任香港管理專業協會HCMS委員會已超過10年。


Panel Speakers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人才資源管理社執行委員會主席 梁嘉聰先生 (現職醫療界)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人才資源管理社執行委員會副主席 楊天德先生 (現職某美資上市科技公司)
楊天德先生目前在某美資(納斯達克上市)的大型半導體公司負責亞洲區25,000員工的薪酬福利政策的策劃,開展,監督,審計,風險管理,推動創新及系統解決流程改進,配合公司戰略及業務在區內的發展。在公司擔任過多個合併收購及重組多個國家薪酬福利政策結構的工作,配合公司變革並為公司及員工帶來價值性的最可持續發展政策。


Admissions

Fees

Fee for full-time students: 免費
Fee for HCMS members: $84 (原價$120)
Fee for HKMA members: $126 (原價$180)
Fee for Non-members: $196 (原價$280)

Enquiry

Course Details

Ms Gloria Pong
Phone: 2774 8588
Email: gloriapong@hkma.org.hk

General Enquiry / Course Enrolment / Membership Information

Phone: 2774 8500 or 2774 8501
Email: hkma@hkma.org.hk
Fax: 2365 1000

Registration

Ms Sindy Siu
Phone: +852 2774 8515
Email: sindysiu@hkma.org.hk

Payment Meth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