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 Life Planning

Career Life Planning

Overview

職業生涯規劃是一個持續不斷的終身實現個人成就的過程,在人生的不同階段有不同的焦點。我們一生中每天都花費大量時間在工作上—這不僅是一項重要的活動,更對我們的幸福和成就有著重大影響。我們於職業領域中的選擇和行動至關重要。本次研討會旨在幫助學員提高對個人使命的認識,做出明智的選擇,通過追求個人或職業目標來發揮個人的潛力。成功的專業人士和專業教練將會利用實用的工具和豐富經驗,使學員能夠通過互動、投入的模式實踐整全的生涯規劃。

課程目標

  • 提高學員於現在 VUCA 環境中,對終生職業發展計劃重要性的認識
  • 通過實際的人生職業規劃框架,使學員有能力做出明智的決定
  • 協助學員制定策略以至持續性的計劃,進而取得成功

日期、時間及地點

2021年 9月 25日(星期六)
上午 11 時至下午 2 時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香港銅鑼灣禮頓道 33-35 號第一商業大廈 1-6 樓

講師

Kevin Chuc
Kevin 是 Dialogue Plus Ltd 的創始人。他是一位熱情洋溢的 ICF 認證教練,也是一位高度敬業的商業領袖。作為教練,Kevin 與高級管理人員和新興領導者進行一對一的合作,支持他們以清晰、自信和信念進行交流。他的方法使他的受訓者有能力去理解洞察力和思維方式,從而改善學習成績。

Elaine Luey
Elaine 是天忎顧問有限公司的創始人,亦是一名顧問和國際 ICF 認證的專業教練。此外,她還是 Insights Discover 和 MBTI 評估導師。她亦獲有國際教練聯合會 ICF 認證專業教練(ACC)資格,及具備團隊教練指導技能。於職業生涯規劃方面 , 她是職業發展計劃(PDP)專業從業人員(1級)。

Information at a Glance

Code:

SGB-47689-2021-1-FC

Commencement Date:

Tuition fee for Members:

HK$780

Tuition fee for Non-members:

HK$880

Medium of Instruction:

Cantonese

Mode of Instruction:

Face-to-face
Brochure

Enquiry

Course Details

Ms Louise Wan
Phone: 2774 8540
Email: louisewan@hkma.org.hk

General Enquiry / Course Enrolment / Membership Information

Phone: 2774 8500 or 2774 8501
Email: hkma@hkma.org.hk
Fax: 2365 1000

Payment Meth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