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cutive Certificate in 6 Core Management Skills in the New Generation

Executive Certificate in 6 Core Management Skills in the New Generation

Overview

世界局勢變化萬端,過去傳統管理觀念與技能日漸失去其有效性;面對新世代的來臨,各類型的組織應該重新思考及檢視其關鍵管理技能;包括計劃項目、為項目設立目標、物色「對」的員工加以授權、並為工作和員工設計有效的激勵方案。除此之外,作為領導者的你,應該知道激勵員工的重要性、更需要擁抱新時代的溝通模式、終極為組織創新、並領導組織持續變革。本課程的設計內容主要參考管理學之父彼得.德魯克教授所提出的「知識經濟」理論和觀念;並結合新世代的實際企業和非營利組織的需要所編制。教學模式採用互動及體驗式學習,透過不同個案,將所學習到的知識實際轉化成為未來組織的成果。

適合參加人士

  • 現職企業管理者及領導者
  • 未來企業管理者及領導者
  • 不同企業組織部門的主管

講師

尹祖伊博士
彼得.德魯克管理學院首席講師

尹祖伊博士過去10年為大中華地區不同界別提供管理培訓及顧問諮詢服務。尹博士深受現代管理學之父彼得.德魯克影響,承傳他對管理、領導、策略和創新的獨特理念。尹博士早年畢業於三藩市州立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及碩士,主修國際貿易及策略規劃,近年研究重點為建立組織創新文化及推動組織內部的企業家精神。


邱麗瑩女士
彼得.德魯克管理學院認證導師

邱麗瑩女士在酒店規劃、運營、品牌和行銷方面擁有超過二十五年擔當總經理、品牌發展行銷總監及顧問等工作經驗,曾參與開發及管理亞太地區多個項目,包括在香港、廣東、成都和太平洋島國等地。邱女士現為酒店業主或機構提供個別定制的培訓及顧問服務。


鄭宏博士
彼得.德魯克管理學院認證導師

鄭宏博士擁有超過20年豐富的顧問服務經驗,涉及的領域包括企業策略規劃、變革管理、流程改善及效益溝通等。鄭博士對“變革型領導”的研究著迷,熱衷於分享他豐富的經驗,將管理及領導學理論實踐於現實世界中。他曾服務於多家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及顧問公司,於企業規劃、財務管理及日常營運方面都擁有豐富的經驗。鄭博士持有工商管理博士、系統工程管理碩士、會計學碩士及商學學士學位,亦是美國註冊會計師協會的會員 (AICPA)。


崔靖韜先生
彼得.德魯克管理學院認證導師

崔靖韜先生在國際領導力、人員管理、創新、培訓和廣告、銀行、和社會企業發展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他的職業生涯開始於廣告界,為可口可樂和本田等知名品牌的客戶做廣告,作品更為他榮獲兩次全國大獎。五年前,崔先生開始了人生中第三道職業生涯曲線,結合了企業營商和英國殘奧會教練的經驗,驅使他創立社企為殘障人士創造更有尊嚴的職業機會,並獲得社會廣泛認可,2020年更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HKMA) 所頒發的「培訓及發展獎(最佳社會影響力)」。

Information at a Glance

Code:

SGC-40618-2021-2-F

Commencement Date:

Tuition fee for Members:

HK$3,600

Tuition fee for Non-members:

HK$3,900

Medium of Instruction:

Cantonese

Mode of Instruction:

Face-to-face
Brochure

Enquiry

Course Details

Mr Kenny Chu
Phone: 2774 8594
Email: kennychu@hkma.org.hk

General Enquiry / Course Enrolment / Membership Information

Phone: 2774 8500 or 2774 8501
Email: hkma@hkma.org.hk
Fax: 2365 1000

Payment Meth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