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第五十五届杰出销售专业大奖

「杰出销售专业大奖」在1968年成立,这是一项国际盛事,旨在让公众对各出色的推销人员给予认许。这项选举在1950年发源于美国,现在已获得全世界推销精英的认同,成为销售人员至高荣誉的标准。在香港,这个计划由 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市场推销研究社联合主办,每年在香港举行。今年,「杰出销售专业大奖」已步入第五十五年,继续向市场推销的精英作出嘉许。

市场推销研究社

香港市场推销研究社是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于1966年成立的首个专业研究社,亦是国际市场推销研究社的香港分会。本会会员是市场推销的专业人员或学者,目的是藉著更理想的市场销售,推广更高的生活水准,也向从事市场推销的人员提供有效而持续的专业培训。除了主办讲座、研讨会和其他同业聚会外,本社每年也会筹办「杰出销售专业大奖」,对表现卓越的推销员作出认许。

入会申请

本会欢迎与市场销售策划、政策管理、销售人员管理及在教育机构教授销售与市场学有关之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会员加入,会员包括: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在职管理层之正式会员;或「杰出销售专业大奖」得奖者之普通会员。

加入本社每年年费为港币二百九十元。凡加入本社之人仕,必须为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之会员。


第五十五届杰出销售专业大奖颁奖典礼
Facebook 专页

请即赞好Facebook专页,留意本社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