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杰出销售专业大奖
专业守则

杰出销售专业大奖评判团、市场推销研究社执行委员及第五十五届杰出销售专业大奖筹委会成员之专业守则详述如下︰

为支持及致力奉行高水平的专业守则,本会之杰出销售专业大奖评判团、市场推销研究社执行委员及杰出销售专业大奖筹委会成员均需遵从以下之守则,包括︰

  1. 以专业、公平、尽责及忠诚的态度履行职务。
  2. 确保现在及以往参加者及其甄选之资料绝对保密。
  3. 不能泄漏或披露任何有关资料予他人,影响奖项的诚信及认受性。
  4. 如参赛公司是评判团、执行委员或奖项筹组委员之雇主、主要客户、竞争者、供应商、任何有关从属公司或顾问公司之雇员或客户,均不能参与有关之甄选过程,以示公正。
  5. 于非正式甄选过程中,不能私下提供任何附加文件、资料及声明予参加者。
  6. 不能接受任何形式之礼物,包括促成任何个人得益,以及获取聘用和顾问合约等。
  7. 必须向秘书处报告与奖项有关之利益冲突,当中包括现有及将有的雇员关系、公司拥有权、顾客关系及从属关系。而奖项评判团及执行委员必须在有需要时更新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