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及商業管理專業文憑課程 (夜間兼讀制,中文授課)

人力資源及商業管理專業文憑課程 (夜間兼讀制,中文授課)

簡介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HKMA)為有志於從事人力資源及商業管理方面的人士特辦夜間兼讀制『人力資源及商業管理專業文憑課程』。課程以中文教授及評審,務求達至語言無隔膜,讓學習事半功倍。課程以實用為本,讓學員加深認識人力資源工作和企業管理的專業概念,當中的內容並不只針對從事人力資源管理的人士。作為管理人員,本課程內容可讓您從不同角度增進管理思維,強化人和事管理效果。作為員工,本課程提供實用的工作技巧和僱傭知識,能提升工作質素及職場競爭力,同時為您未來發展或修讀其他專業打下基礎。

人才發展基金

人才發展基金:現已開始接受申請。成功申請者將獲取$10,000進修資助。(申請人必須符合有關的資格準則。僅接受課程新生,不適用於目前就讀學生申請。)

詳情

資訊一覽

編號:

開課日期:

新生截止報名日期:

學費:

HK$2,550

教學語言:

廣東話

授課模式:

面授
課程小冊子 申請表 時間表 / 申請表 科目豁免申請表格

詳情

報讀詳情

查詢

課程資料

薛小姐
電話: 2774 8573
電郵: winniesit@hkma.org.hk

一般查詢/課程報名/會員資訊

電話: 2774 8500 或 2774 8501 / Ivy Ng 3468 6023 / Shino Choi 3468 6024 / Windy Ng 3468 6025
電郵: hkma@hkma.org.hk / enrol@hkma.org.hk
傳真: 2365 1000

付款方式